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最好的 Galaxy A14 5G 屏幕保护膜

因此,您刚刚购买了全新的三星 Galaxy A14,并且担心如果掉落会发生什么。尽管它的售价仅为 199 美元,但您不会想要屏幕破裂。别担心,因为我们列出了您可以为 Galaxy A14 5G 购买的最佳屏幕保护膜。

如果您正在寻找全方位保护,您还应该查看我们最好的Galaxy A14 5G 手机壳列表。他们都将确保您的手机得到充分保护,免受各种跌落和撞击。只需点击此链接。

最佳 Galaxy A14 屏幕保护膜总结

如果您想快速了解此列表中的项目,则可以阅读以下内容。它显示了项目、价格和购买地点。如果您只想快速查看此列表中的内容,这是完美的选择。如果你想要更深入的解释,你可以阅读下表。

购买适用于 Galaxy A14 的 Xpression 屏幕保护膜非常简单。与大多数屏幕保护膜一样,它由钢化玻璃制成,可以吸收掉落在屏幕上的冲击力。保护膜不会让您的手机屏幕破裂。

这款屏幕保护膜采用单包包装,以备不时之需。它没有像大多数其他相机那样的自拍相机切口。如果有东西接触到屏幕的那部分,这可能会派上用场。

这款屏幕保护膜厚度为 0.26 毫米,硬度等级为 9H。这意味着它非常耐刮擦。与玻璃一样坚硬,它会提供出色的触摸响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