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Galaxy S23 将在大多数市场配备 256GB 基本存储

三星正准备在几周内揭开其 2023 年旗舰店的面纱。Galaxy S23 系列将于 2 月 1 日正式发布。在此之前,泄漏继续揭示有关新手机的花絮。一位著名的线人最近证实,这些设备在大多数市场上都将配备 256GB 的基本存储空间。香草版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也将配备 128GB 的​​存储空间,但并非随处可用。另一方面,Galaxy S23 Ultra 的存储空间不会低于 256 GB。

上周,我们推测128GB 存储变体有可能仅限于特定市场,当时爆料者反驳了它们的存在。三星似乎正是这样做的。毕竟,128GB 的​​板载存储对于旗舰智能手机来说太少了。该公司本可以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 256GB 的基本存储来做得更好。但这可能是为了其业务的最大利益而做出的战略决策。

请注意,Galaxy S23 三重奏还将配备 512GB 存储选项。Ultra 型号甚至将提供 1TB 的板载存储空间。但再一次,我们谈论的是有限的可用性。至于存储标准,三星有望为新旗舰配备UFS 4.0解决方案。该公司去年推出的最新存储解决方案在显着提高速度的同时降低了功耗。

谈到 RAM,Galaxy S23 系列将配备三星最新的 LPDDR5X 内存芯片。它是业界最快的 RAM 解决方案,该公司报告数据传输速度为每秒 8.5 吉比特 (Gbps)。较小的两个型号将全面获得 8GB RAM,但 Ultra 型号也将提供 12GB RAM 选项。

三星已确认 Galaxy S23 的发布日期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将于 2023 年 2 月 1 日推出 Galaxy S23 系列。该公司在周末正式确认了这一点,尽管是偶然的。它过早地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个网页横幅,宣布其下一次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上述日期,其中“史诗般的时刻即将到来”。该材料已被删除,但在互联网像野火一样传播之前就没有了。现在距发布还有三周多的时间,请继续关注更多 Galaxy S23 泄漏。同时,您可以阅读我们的Galaxy S23 预览,了解我们目前对这些设备的了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