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苹果提高 iPhone 电池更换价格

苹果正面临欧洲监管机构越来越积极的行动。公司必须不断适应欧盟境内的新规则。这就是我们期待第一款带有 USB Type-C 端口的 iPhone的原因会在今年年底前问世。设备支持也是各种调查的主题。

广泛的独立车间网络也在不断改进,使用户更容易使用。我们已经通知您,Apple 的自助维修计划现已在欧洲推出。然而,这家科技巨头必须不断考虑经济形势和供应链。

据 9to5mac 报道,定价变化正在进行中,这将使iPhone维修服务更加昂贵。这将主要影响电池更换。变化从 2023 年 3 月开始,届时 iPhone 14 之前的所有智能手机的维修将额外增加 20 美元。

苹果官网证实了这一信息。该公司的公告称,“目前的保外电池服务费将适用至 2023 年 2 月底。”从 3 月 1 日开始,保外服务费用将增加 20 美元。因此,需要为 iPhone 13、iPhone 12、iPhone 11 或 iPhone X 更换电池的用户将需要支付 89 美元,而不是 69 美元。

iPhone SE 或 iPhone 8 及更早型号的用户现在需要支付 69 美元,而不是现在的 4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