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Live 3 合 1 无线充电座评测

iLive 3 合 1 无线充电支架可以将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充电器塞进一个紧凑、适合旅行的设备中。尽管如此,它在很大程度上仍然不起眼。

iLive 3合1无线充电座(具体型号:IACQ491B)是一款二流的苹果充电器,也不是不努力。它巧妙地折叠起来比类似的解决方案更紧凑。

但该产品在为 AirPods 使用 Lightning 连接器时显示出它的怪癖,以及它的可调节 iPhone 支架如何在每个角度猛烈摇晃到位。尽管有其他抱怨,但以 40 美元的价格携带它旅行是一个合理的考虑。

iLive 3 合 1 无线充电座 - 功能

iLive 3 合 1 无线充电座可支持 10W、7.5W 和 5W 的输出功率,附带 QC 3.0 USB 电源适配器和 USB-C 至 USB-A 数据线。

主要的 Qi 充电点可以平放使用,但支架实际上是为了折叠成直立位置。如果不抬起支架,Lightning 连接器和 Apple Watch 都将无法使用。

  Apple Watch 充电器可以滑出到一边,但从技术上讲并不需要为手表充电。

尽管 Lightning 连接器仅用于为 AirPods 充电,但我们的 iPhone 14 Pro 不适合它。(当手机上有手机壳时,它不适合。)

从充电器中伸出一个 Lightning 连接器感觉是 2023 年的事,但这确实意味着在此之前售罄的所有 AirPods 都可以在那个地方充电。

iLive 3 合 1 无线充电座除了能够同时为三台 Apple 设备充电外,没有其他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