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红米手表3和红米手环2发布

除了推出红米K60系列,小米还在国内推出了红米手表3和红米手环2。这两款分别继承了 Redmi Watch 2 和 Redmi Band,并配备了长达 14 天的电池寿命、SpO2 监测器等。此外,该公司还推出了 Redmi Buds 4 青春版。

Redmi Watch 3:规格和功能

Redmi Watch 3 配备1.7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亮度为 600 尼特,刷新率为 60Hz,像素密度为 341ppi。支持始终显示 (AOD) 功能和 200 多个表盘。

红米手表 3

这款手表配备蓝牙通话功能,双模蓝牙 5.2 版,扬声器和降噪麦克风。还有一个选项可以拨打 SOS 电话。它有大约 121 种运动模式,并支持内置 GPS。

Watch 3 包括心率传感器、SpO2 传感器、睡眠监测器等。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12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支持 5ATM 防水和 NFC。Redmi Watch 3 有黑、白、绿、蓝四种配色。

Redmi Band 2:规格和功能

红米手环2采用1.47英寸屏幕,450尼特亮度,100+定制表盘。大约有 30 种运动模式用于活动跟踪,并支持 SpO2 传感器、光学心率传感器、睡眠跟踪器等。

一次充电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4 天,额定功率为 5ATM。它还具有相机/音乐控制和更多功能。Redmi 手环 2 有绿色、黑色、蓝色、白色、灰色和粉色。

此外,小米还推出了Redmi Buds 4青春版,采用半入耳式设计,12mm动圈驱动,蓝牙5.3版本,续航可达20小时,IP54防护等级等。耳塞有黑色、白色、绿色和橙色。

红米Buds 4青春版

价格和可用性

Redmi Watch 3 零售价为 499 元人民币(约合 5,900 卢比),Redmi Band 2 零售价为 159 元人民币(约合 1,800 卢比)。Redmi Buds 4 青春版标价为 139 元人民币(约合 1,600 卢比)。

这些目前在中国有售,我们不知道新的 Redmi 可穿戴设备何时会到达其他地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