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WhatsApp的桌面版获得多个聊天选择选项

WhatsApp 正计划为其桌面版本添加一项新功能,这将帮助用户借助新的多聊天选择功能轻松管理他们的聊天。继续阅读以了解这将如何工作。

根据WABetaInfo最近的一份报告,WhatsApp 正在努力为其网络/桌面客户端添加一个新的“选择聊天”选项。有了这个,用户将更容易一次选择多个聊天以将它们标记为已读或未读。这也将允许用户将多个聊天一起静音。

目前,在 WhatsApp 桌面版的多个聊天中执行这些操作是一项相当繁琐的任务。报告中的屏幕截图显示了右上角聊天菜单下的新“选择聊天”选项。你可以看看这是什么样子的。

您应该知道此功能仍在开发中,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可以提供给用户的消息。我们可以期待新的多聊天选择功能成为明年 WhatsApp 功能下降的一部分。

除此之外,Meta 拥有的消息传递平台还有望引入在其桌面版本上报告状态更新的功能,以防出现贬损或可疑的共享内容。这也可能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版本,但何时会发生还有待观察。

每当我们获得上述正在 Beta 测试的功能的更新时,我们都会通知您。所以,敬请期待。同时,WhatsApp 将在 12 月 31 日之后停止在 40 多款智能手机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