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MD RDNA 3 GPU 发布时可能很难买到

AMD 的 RDNA 3显卡将于下个月上市,但如果小道消息是正确的,则很难在网上或实体店找到它们。

正如 @harukaze5719 在 Twitter 上所标记的那样,Quasarzone (QSZ) 放弃了一些有关 RX 7900 型号库存水平的信息,我们自然需要用几把调味料来处理这些信息。

此外,他们还分享了RX 7900系列的库存。根据QSZ的说法,早期库存极低。我们可以看到 Q4.3/n 2022 年 12 月 2 日的 AIB 模型结束

看更多

令人担忧的是,Quasarzone 预测RX 7900 XT 和 7900 XTX的初始库存水平将“极低”,当然,使用“极低”这个词是令人担忧的。

The Motley Fool

这听起来好像至少在 12 月 13 日推出新的RDNA 3 GPU时货架上的单元很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