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pple iPad Pro 12.9 无需进行简单的型号更新

第6 代 Apple iPad Pro 12.9拥有纤薄的铝制一体成型机身和绚丽的 mini-LED 显示屏。后者与前任相比几乎没有变化,据说最高亮度可达 1,600 cd/m²。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的校准结果证明颜色更准确一些,但在几乎所有其他评论中都可以看到可测量的差异。平板电脑现在还能识别 Apple Pencil(第 2 代)何时悬停在屏幕上方。

Apple 平板电脑的核心是M2 处理器,它也用于 MacBook Pro,并且可以使用高达 16 GB 的工作内存。存储选项范围从 128 到 2,048 GB,最小型号具有 ProRes 视频限制。

Type-C接口配备USB 4和Thunderbolt 3,不仅可以实现高数据传输速率,还可以连接外接显示器。苹果还增加了 Wi-Fi 6E 和蓝牙 5.3,但仅此而已。

与前身相比,这当然不能证明高价溢价是合理的。然而,这主要是由于不利的汇率。因此,如果您想在不做出重大妥协的情况下节省大量资金,只需选择去年的型号即可。

否则,当前的 iPad Pro 12.9 可以直接从 Apple 订购所有颜色和存储版本。其他卖家,尤其是亚马逊,以更便宜的价格提供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