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NVIDIA 似乎准备最终发布 RTX 6000 Ada Generation

VideoCardz发现了 RTX 6000 的美国零售价,这是 NVIDIA在 9 月份与 RTX 40 系列一同发布的 Ada Generation 显卡。虽然价格各不相同,但都超过了RTX A6000,后者的厂商建议零售价高达 4,650 美元。NVIDIA 尚未确认 RTX 6000 的建议零售价,但VideoCardz声称该卡将以 7,349 美元的价格正式推出。

相比之下,到目前为止看到的价格使 RTX 6000 Ada Generation 在 7,377.71 美元和 8,209.65 美元之间。VideoCardz补充说,NVIDIA 最近也发布了兼容 RTX 6000 Ada Generation 的驱动程序,您可以在NVIDIA 的支持页面上找到详细信息。简而言之,RTX 6000 Ada Generation 拥有比RTX 4090更强大的 GPU,但 VRAM 适合工作站使用。

具体来说,NVIDIA 围绕 AD102 GPU 构建了 RTX 6000 Ada Generation,其启用的 CUDA 内核比RTX 4090多大约 11% 。RTX 6000 Ada Generation 与其消费者兄弟姐妹的 GPU 时钟速度相匹配,但包括更多的 RT 内核和 48 GB 的 EEC GDDR6 VRAM,而不是 24 GB 的 GDDR6X。不过,RTX 4090具有 TGP 优势;RTX 6000 Ada Generation 的最高功率为 300 W,比RTX 4090 低150 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