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mait 于 2022 年初推出了 Falcon 作为其第一代智能手表

它被吹捧为包含其品牌所有最好和最新的健康和健身追踪功能,包括路线存储和实时导航(可能取决于其Zepp OS构建的最新更新)。

该品牌的其他新款可穿戴设备中也有它们的身影;然而,Falcon 是唯一一配备 Supersonic Black钛金属表壳和显示水晶的机型,据 Amait 称,它增加了蓝宝石。

它捍卫了 1.28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远非 Amait最大的显示屏,但亮度达到 1,000 尼特。现在,它的制造商表示它正在前往位于印度的潜在新买家的途中。

据报道,Amait Falcon 将于明天(2022 年 12 月 1 日)通过该品牌的在线商店以 44,999 印度卢比(约合 553 美元)的价格进行预购。

因此,新款旗舰手表尚未出现在亚马逊上,尽管下一层的 T-Rex 2 目前售价为14,999 印度卢比(约合 185 美元),比正常价格低 32%。

免责声明:Notebookcheck 不对零售商进行的价格变动负责。本项目中提到的折扣价或交易在撰写本文时可用,并且可能受时间限制和/或有限的单位可用性限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