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技嘉认证 NVIDIA GeForce RTX 4070 Ti 以及各种即将推出的 RX 7900 XT 和 RX 7900 XTX 卡

技嘉已通过俄罗斯欧亚经济委员会 (EEC) 认证了许多新显卡。虽然并非所有在 EEC 注册的产品都会上市,但显卡制造商倾向于对型号名称进行认证,以期在欧洲发布这些产品。例如,技嘉注册了多款Radeon RX 7900 XT和Radeon RX 7900 XTX型号,Aorus Elite、Gaming和Gaming OC系列均有提及。该公司的其他系列,如 Aero、Aorus Master 和 Aorus Xtreme 都没有出现在文件中,这可能与所有这些都是技嘉的高端系列相吻合。

在这种情况下,还提到了 Radeon RX 7900 XT 和 Radeon RX 7900 XTX 卡的 AMD 参考模型。由于定制卡将在 12 月 13 日 AMD 参考模型之后到货,清单表明主板合作伙伴将至少有一些 SKU 准备好发布。顺带一提,AMD 最近将其两款最新显卡与GeForce RTX 4080进行了比较,最初称为 GeForce RTX 4080 16 GB,之后NVIDIA 取消了同名的 12 GB 型号。

技嘉还认证了几种未发布的显卡。如下图所示,该公司已经注册了GeForce RTX 4070 Ti的名称,这是 RTX 4080 12 GB 的预期更名。尽管 EEC 列表并未确认很多细节,但它确实表明 RTX 4070 Ti 保留了其前身的 12 GB VRAM。目前,RTX 4070 Ti 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 3 日到货,很可能是在拉斯维加斯的 CES 2023 期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