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Google Pixel Buds Pro 在网络星期一以有史以来最低价出售

在 2022 年的这个时候,您会发现不乏真正的无线耳塞可供选择。无论是谷歌或三星,还是 Bose 或 Beats 等更专业的音频公司,无线耳塞都是新常态。

但是有多少“专业级”耳塞在网络星期一减价 50 美元?谷歌 Pixel Buds Pro(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当然是,这使它们现在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149 美元。它们是唯一内置 Google Assistant 的产品,包括即时 Google Assistant 命令和实时语言翻译,而无需摆弄您的手机。这太棒了!

准备好让 Google Assistant 随时随地跟随您了吗?使用 Google Pixel Buds Pro 很容易,这是来自 Google 的最新耳塞,它具有音频冲击力、实时翻译外语,甚至具有 30 小时以上的电池续航时间,甚至可以即时发出 Google Assistant 命令。

耳塞交易:沃尔玛(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百思买(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亚马逊(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三星(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戴尔(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如果您是从一对旧的有线耳塞或只是一套更便宜的无线耳塞升级,您会惊叹于 Google Pixel Buds Pro 的音质。最新的固件更新更是如此,它添加了一个 5 波段均衡器,可直接从 Pixel Buds 应用程序进行调节。

这些耳塞采用主动降噪 (ANC) 技术,可与最好的耳机相媲美,包括超紧密密封,可帮助音频保持在应有的位置 - 在您的耳鼓中。这对于耳塞的许多功能也至关重要,包括免提 Google Assistant。他们甚至会在收到通知时读出你的通知,这是大多数耳塞根本不提供的功能,而且你很快就会在四处走动时永远不想没有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