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Instagram新功能允许用户发布最多60秒的故事

Instagram 现在推出了让用户上传更长故事的功能。如果您发布的故事长度不超过 60 秒,它将不再被分成多个片段。

Instagram 母公司 Meta 的发言人 TechCrunch证实了出版物的变化,他说:“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善故事体验。现在,你将能够连续播放和创建故事长达 60 秒,而不是被自动剪切成 15 秒的片段。”

最近,Meta 拥有的社交平台宣布将其家长监督工具扩展到。这些工具帮助父母和监护人更多地参与他们的孩子在平台上的体验。

这些工具旨在监控他们在 Instagram 上的活动,允许父母为平台上的年轻用户设置时间限制,甚至向父母展示他们的孩子关注的帐户或关注他们的人。

如果他们的孩子接触到在平台上被举报的账户,Instagram 也会向父母显示通知。

可以从专门的家庭中心中心访问这些工具,这也使父母可以访问领先专家的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