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MSI 将于 1 月份在 CES 2023 期间展示Project 491C

距 CES 2023 可能还有大约 6 周的时间,但 MSI 已寻求提前展示一种新的游戏显示器格式。MSI 将这款显示器称为“Project 491C”,并将其描述为首款采用 QD-OLED 曲面面板的“超超宽屏”显示器。虽然 MSI 尚未证实这一点,但 Project 491C 看起来就像是两个 16:9 显示器拼接在一起。换句话说,我们怀疑显示器的纵横比为 32:9。

Project 491C 使用 QD-OLED 面板的确认强调了 MSI 与三星显示器的合作。如果该项目的名称也有暗示,那么它可能是围绕 49 英寸面板构建的,与三星 Odyssey G9 相似。顺便说一下,AMD 概述了三星将发布一款新的 8K 分辨率的 Odyssey G9 显示器。不过,Project 491C 的解决方案在现阶段是已知的。

不过,即将推出的显示器将能够以 240 Hz 的频率输出,并且已经获得了 CES 2023 创新奖。CES 2023 将于 1 月 5 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一直持续到 1 月 8 日。据推测,MSI 将在这四天中展示众多产品,其中 Project 491C 将作为新一年的新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