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预计小米 13 系列的价格将比小米 12 系列高得多

据报道,小米 13 系列的价格可能比小米 12 系列的智能手机高出 15% 至 20%。据一家中文媒体报道,虽然普通小米 12在中国的售价为 3699 元(目前约合 517 美元),但小米 13 系列的基本型号最终售价可能在 4500 元左右(629 美元) .

小米 13 涨价 15% 至 4,253 元,而 20% 则旗舰智能手机售价为 4,438 元,因此上述估计的价格涨幅更高,为 21.65%。一年中的这种增长足以让任何智能手机粉丝到他们最近的社交媒体网站抱怨小米如何抛弃了昔日的客户,他们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享受配置合理的设备。

然而,Digital Chat Station已经将一些潜在的投诉扼杀在萌芽状态,它不仅提醒追随者注意不利的汇率,而且还提醒MIUI 14驱动的小米 13 系列将配备比小米 12 系列更强大的手机,据称小米 13 Pro配备骁龙 8 Gen 2 芯片和徕卡长焦镜头。但这并不能阻止小米收到提醒,称苹果以 799 美元的起价推出了iPhone 13,然后在次年以相同的价格推出了iPhone 14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