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发光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显示屏最高亮度可达 2,200 尼特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设计一直受到许多谣言的影响,这些谣言详细讨论了其不对称边框、摄像头模块和平面设计。然而,它的显示规格在很大程度上一直笼罩在神秘之中。Twitter 泄密者RGCloudS现在对 Galaxy S23 Ultra 的显示规格有所了解。

AMOLED 面板的最大亮度范围在 2,200 和 2,100 尼特之间,其触摸采样率可设置为 960 Hz。其 PWM(脉宽调制)频率据说约为 2,000 Hz,高于最近发布的 Vivo X90 Pro+。最后,据称 Galaxy S23 Ultra 的屏幕能效比其前身高 45%。乍一看,Galaxy S23 Ultra 似乎在最亮屏幕争夺战中击败了 iPhone 14 Pro。

然而,正如XDA Developers 的显示专家 Dylan Raga所解释的那样,Galaxy S23 Ultra 可能还没有赢得这个称号。Dylan 表示,这两个面板使用相同的 OLED 发射器,三星和苹果使用不同的测试方法来测量峰值亮度。前者的屏幕设置为 1% APL(平均画面电平),而后者约为 25%。在 1% APL 下,iPhone 14 Pro 的最高亮度为 2300 尼特。有关 APL 及其如何影响 OLED 测试的更多信息,请查看Tftcentral 的优秀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