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Bose QuietComfort 45 耳机现在在亚马逊和百思买打折至 249 美元

这个黑色星期五有很多音频产品的超值优惠。索尼 WH-1000XM4甚至新发布的Airpods Pro 2等深受喜爱的产品都已降价。Sonos和Bang & Olufsen的产品也以降价出售。那些正在寻找一副像样的耳机的人会很高兴地知道 Bose QuietComfort 45 在亚马逊和百思买也有折扣。

这款耳机售价 249 美元,比要价低 80 美元。根据CamelCamelCamel的说法,它在亚马逊上的价格在 329 美元到 300 美元之间波动很大,这使得黑色星期五的交易非常划算。人们可以预期促销会持续几天,因此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购买。话又说回来,耳机可能会在假期期间再次打折,因此您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降价。

Bose QuietComfort 45 于2021 年 8 月推出。它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 2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2.5 小时的充电时间,以及 Bose 所谓的声学降噪——该公司的内部版本主动降噪。然而,那些在市场上购买最新硬件的人会发现索尼 WH-1000XM5更符合他们的喜好,尽管它的价格要贵一些,为 348 美元。

在亚马逊和百思买购买 Bose QuietComfort 45 降噪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