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金士顿 Fury Renegade 2 TB PCIe4 NVMe 基准测试揭示了潜在的性能节流问题

在刚刚对 2 TB Lexar NM800 Pro 进行压力测试后,我们现在准备将 2 TB Kingston Fury Renegade 放在同一台显微镜下,看看它如何处理最大传输速率。该驱动器目前在亚马逊上发货,带有一个可选的散热器,全部设计为适合 PS5 内部。制造商已向我们发送了已安装散热器的样品,用于基准测试。

对于我们的主机 PC,我们使用了同样支持 PCIe4 x4 NVMe SSD 的英特尔 NUC11 迷你 PC。机箱包括自己的 SSD 散热器,但我们只使用金士顿驱动器随附的散热器。

Fury Renegade 包装尽可能简洁。其他驱动器可能包含螺丝或手册,而金士顿包装则两者都不包含。制造商宣传的最大读写速度分别为 7300 MB/s 和 7000 MB/s,而 PCIe3 x4 NVMe SSD 通常徘徊在 3000 MB/s 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