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pple Watch 的 AirTulip Sleep 智能床头板正在众筹

AirTulipSleep 智能床头板现已在 Indiegogo 上进行众筹。该公司声称这是唯一一款带有集成空气净化器的智能床头板。该小工具不仅使用 ULPA 过滤器通过去除花粉、灰尘、皮屑和污染物来确保床周围的空气纯净,而且还可以调节房间的温度,从而改善您的睡眠质量。例如,该公司声称该产品可以帮助缓解打鼾、睡眠呼吸暂停和盗汗。

层流气流技术可以将热空气或冷空气推过床头板,您可以分别控制两个区域。您可以将小工具设置为以 -7 °F (~-4 °C) 或 +7 °F (~+4°C) 冷却或加热房间。您可以将 AirTulip Sleep 连接到智能手表,例如Apple Watch、Fitbit、Garmin 智能手表或 Oura Ring,以跟踪您的睡眠健康状况。产品背面内置储物架,可选择包括阅读灯或环境照明、无线充电器和 USB 端口。此外,该小工具在夜间模式下仅产生 28 dBA 的噪音。

目前,只要您向 Indiegogo 活动捐款 1,124 美元,就可以获得 AirTulip Sleep 智能床头板。该设备有美国双胞胎、大号和特大号尺寸,具有各种木质和织物外壳组合。该公司向许多县发货,预计 2023 年 6 月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