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ONEXPLAYER mini 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One-netbook 推出了另一款游戏手持设备,作为其 ONEXPLAYER 迷你系列的一部分。这款游戏手持设备仅作为 ONEXPLAYER mini出售,是 One-netbook 与Ryzen 7 6800U一起销售的ONEXPLAYER mini Pro的更便宜替代品。较新的型号仍然具有 7 英寸和 1200p 显示屏,以及 16 GB 的 LPDDR5 RAM 和 512 GB 的 PCIe 3.0 x4 存储。

全新 ONEXPLAYER mini 的核心是Pentium Gold 8505,它是英特尔 Alder Lake-U 系列的 15 W 处理器。Pentium Gold 8505配备 5 个内核和 6 个线程,比Core i3-1215U低一个 P 内核,但在需要时仍可提升至 4.4 GHz。作为参考,英特尔为Pentium Gold 8505配备了UHD Graphics Xe G4iGPU,其中包含 48 个执行单元 (EU)。新的 ONEXPLAYER mini 附带 48 Wh 电池和 260 x 106 x 23 毫米机箱内的以下端口:

1 个 3.5 毫米插孔

1 个 USB 3.0 A 型

1 个 USB 3.2 C 型

1 个 USB 4

与ONEXPLAYER 2不同,ONEXPLAYER mini 现在可以订购。目前,One-netbook 以 599 美元的价格提供新的 ONEXPLAYER mini,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配色,但只有一种内存配置。有关 ONEXPLAYER mini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设备的产品页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