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OPPO Find X6 Pro有望成为2023年最厚的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之一

有传言称, OPPO将放弃其旗舰智能手机后置摄像头的iPhone 镜像“板条箱”设计的变体,未来将采用类似小米12S Ultra的设计。现在看来,如果是这种情况,这两种设备可能会有共同的缺点。

12S Ultra和“Find X6 Pro”预计也将采用1 英寸传感器作为主摄像头。然而,现在预测即将推出的 OPPO 旗舰产品的大圆形外壳预计将从后面板的其余部分突出约 5 毫米 (mm)。

这是一个问题,因为著名的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现在声称X6 Pro“工程样品”的厚度在 9.3 到 9.4 毫米之间,即使没有相机驼峰。这个原型显然可能是用陶瓷而不是玻璃制成的,这可能有助于解释这种额外的深度。

此外,OPPO 似乎正在考虑另一种带有皮革背衬的变体,这可能会将其高度(不包括相机驼峰)推高至 9.5 毫米。

因此,尽管Find X6 Pro可能是 2023 年移动摄影方面最具吸引力的新 Android 设备之一,但它可能会以多种方式增加口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