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谷歌地图实时视图功能可帮助您通过 AR 回家度假

在这个感恩节,Google 地图让您可以更轻松地找到奶奶的房子,以及您在外地黑色星期五疯狂购物的所有商店。如果您恰好在选定的城市,您也可以使用新的 AI 视觉搜索体验。

许多人喜欢在假期旅行。有时这意味着访问您不熟悉的城市。试图找一台自动取款机来取些额外的现金,或者找一家当地的咖啡店会让您感到沮丧。谷歌正试图通过其谷歌地图应用程序中的一些新功能来减轻身处陌生地方的一些焦虑,让你享受出门在外的时光,而不必担心不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你答应奶奶的南瓜派.

向选定城市推出的新功能之一涉及使用实时视图进行搜索。Live View 允许用户在 AI 的帮助下更直观地穿越城市,其中包含数十亿张街景图像和增强现实。此功能利用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为用户提供 AR 驱动的方向和箭头。这种巧妙的导航方式在手机显示屏上叠加了一个人的行进方向以及他们离目的地的距离。作为一个额外的好处,它还会通知用户看不见的位置,以提供“一目了然的真实社区感”。

如果您计划访问伦敦、洛杉矶、纽约、巴黎、旧金山或东京,您应该很快就会看到在 Android 和 iOS 上推出的新功能。

对于那些乘坐电动汽车旅行的人来说,谷歌地图也让他们更容易找到最好的充电站。有些人可能已经使用谷歌地图来寻找充电站,但现在该功能将包括选择“快速充电”过滤器并查看配备 50kW 或更高充电器的充电站的能力。还有一个过滤器可以在更多国家/地区显示您的 EV 插头类型,因此您只会看到插头与您的车辆兼容的车站。

添加到谷歌地图的第三个新功能是能够看到世界各地轮椅可进入、无楼梯的地方。此功能以前仅在澳大利亚、日本、英国和美国可用,但现在正在全球推广。只需在谷歌地图应用程序中打开“无障碍地点”设置,如果企业有适合轮椅出入的入口,就会在企业资料中显示一个轮椅图标,如果轮椅不适合,则相同的图标将带有删除线。该功能还指示该位置是否有无障碍座位、洗手间和停车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