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2021 年的中端车型也加入了稳定的 One UI 5 行动

三星 Galaxy A52 正在接收稳定的 Android 13。

此更新目前似乎仅限于俄罗斯。

到目前为止,三星对其稳定的 Android 13 更新时间表印象深刻,将更新带到了 2022 年、2021 年和 2020 年的旗舰产品。我们还看到One UI 5更新出现在一些中档手机上,现在我们可以在列表中再添加一款预算级别的设备。

SamMobile报告称,Galaxy A52现在正在俄罗斯接收稳定的 Android 13 更新。该更新附带固件版本 A525FXXU4CVJB,还带来了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补丁。

此更新应带来视觉调整、通知权限、Bixby 模式(以及例程)和安全/隐私仪表板等附加功能。

没有关于更新何时登陆其他国家的消息,但你应该期待它在未来几天登陆你的脖子。您可以访问设置 > 软件更新 > 下载并安装以检查更新是否适用于您。

无论如何,Galaxy A52 将在其生命周期内接收三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该手机去年收到了 Android 12,现在这个 Android 13 OTA 意味着它的最后一次预定更新将是 Android 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