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DuckDuckGo 为所有 Android 用户带来应用跟踪保护

以隐私为中心的搜索引擎转变为浏览器DuckDuckGo正在为所有 Android 用户带来其应用程序跟踪保护功能。该公司已经为新工具推出了公开测试版。该功能于去年 11 月首次亮相,目前仅在有限的测试版中提供。它要求您加入等候名单才能访问。虽然 DuckDuckGo 的应用程序跟踪保护仍处于测试阶段,但任何人现在都可以在其最新版本的Android 应用程序中访问它。

App Tracking Protection 几乎不言自明。它可以防止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跟踪您的使用情况、在线活动和个人数据。启用后,该工具将检测应用程序何时准备将您的数据发送到第三方跟踪器。然后它将阻止该尝试,从而保护您的隐私。你会得到一个实时计数器,显示哪个跟踪公司试图从你的应用程序中获取数据。大多数情况下,是谷歌通过不懈的跟踪尝试窥探您的应用程序。但 DuckDuckGo 不允许这家科技巨头跟踪你。

这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但是,虽然大多数其他解决方案会阻止应用程序获取您的数据,但 DuckDuckGo 会阻止第三方跟踪器。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它不会妨碍应用程序的功能。许多应用程序需要访问您的位置、摄像头、麦克风等才能正常运行。如果您阻止该访问,您将失去功能。使用 DuckDuckGo 的应用程序跟踪保护,您无需担心这一点。应用程序将可以访问他们需要的所有信息。只是这些应用程序中的第三方跟踪器无法访问您的数据。

如何使用 DuckDuckGo 的应用跟踪保护

DuckDuckGo 的 App Tracking Protection 在其最新版本的 Android 应用程序(链接如下)中以公开测试版的形式提供。安装应用程序后,打开它并点击右上角的三点按钮。现在转到“设置”并点击“应用程序跟踪保护”。该应用程序将指导您完成该功能。点击继续,直到启用该功能。您现在可以开始了。你可以看到所有正在跟踪你的应用程序,DuckDuckGo 允许你为个别应用程序授予例外。

根据 DuckDuckGo 的说法,拥有 35 个应用程序的 Android 智能手机每天可以体验多达 2,000 次跟踪尝试。平均有 70 个第三方跟踪器从这些应用程序获取数据。而这一切都在你不知不觉中发生在幕后。您甚至不知道您几个月未使用的应用程序仍在跟踪您并将数据发送给第三方。DuckDuckGo 的 App Tracking Protection 将阻止这种情况。如果您想尝试一下,可以单击下面的按钮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