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Pixel Fold 渲染器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

经过几个月的猜测和谣言,基于内部信息的Google Pixel Fold手机外观的第一张渲染图已经发布。

谷歌今年一直在给我们带来大量的谷歌产品,但其中最受关注、传闻最多的家用烘焙设备是谷歌 Pixel Fold 折叠智能手机。据推测,发布日期与 Pixel 平板电脑大约或同时发布,即 2023 年 5 月。无论如何,这并没有阻止技术分析师 Jon Prosser(在 3D 艺术家 Ian Zelbo 的帮助下)使用提供给他的信息行业消息人士分享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外观渲染图。

渲染图看起来像是谷歌目录中的东西,在设计中散发出一丝 Pixel 7 Pro 的味道,尽管有明显的折叠和其他一些差异。外部显示屏带有一个居中对齐的打孔,边框极小。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只要谷歌不忘记在其中塞入大容量电池,该装置的厚度就会非常薄。相机包现在是一个台面,而不是 Pixel 7 系列的倾斜岛。虽然它看起来不错,但在任何平面上完全展开时肯定会非常摇晃。

说到展开,有些人可能会对显着的顶部和底部边框感到吃惊。同样,如果此渲染准确无误,则边框可能会隐藏前置摄像头和扬声器格栅。谷歌可能首先使用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作为电源按钮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