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cer Swift 3 SF314 配备 2.8K OLED 显示屏和强大的 CPU

Acer 的 Swift 3 系列主要以价格实惠的笔记本电脑而闻名。不过,Swift 3 SF314-71-56U3 的配置是更高端的机型,配备 14 英寸 OLED 显示屏,原生分辨率为 2.8K。作为 OLED 面板,它具有典型的优势,例如令人惊叹的色彩和对比度,但光滑的表面使其在户外工作时使用起来有些痛苦。

说到这一点,移动性和随时随地工作并不是 Swift 3 SF314 所擅长的,无论如何。配备14英寸显示屏,重量不到1.4公斤,既小巧又轻便。然而,电池寿命远非令人印象深刻,这使得在没有外部电源的情况下长时间工作、视频流和网页浏览是不可能的。

这有多种原因。除了 OLED 显示屏相对较高的功耗和较小的电池外,强大的 CPU 也是一个因素。对于此型号,宏碁使用来自英特尔 Alder Lake-H 产品线的英特尔酷睿 i5-12500H,时钟速度高达 4.5 GHz,12 个内核和 16 个线程。尽管宏碁确实限制了芯片的最大 TDP,但它在我们的各种基准测试中显示了它的能力。

没有专用的 GPU,制造商转而依赖具有 80 EU 的集成 Intel Iris Xe Graphics G7 GPU。这使得 OLED 笔记本电脑在使用过程中能够实现快速的系统性能和安静的噪音水平,以及至少在低或中等图形设置下进行游戏时的平滑帧速率。最后,宏碁为笔记本电脑配备了 16 GB 的焊接 LPDDR5 系统内存和一个 - 不幸的是有点迟钝 - 1-TB SSD。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