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Vivo X90 系列将于 2022 年 11 月下旬推出 配备 Dimensity 9200 供电选项

Vivo据称即将推出的 X90 系列高端 Android 智能手机是新泄密的主题,该泄密旨在揭示新设备的发布日期。短视频首次展示了第二个变体以及可能是高端Pro Plus的版本。

这一款位于其可能的系列旗舰兄弟产品的后部,具有非常相似的后置摄像头驼峰和随附的带子,用于传闻中的摄像头品牌更新,但似乎是在“X90 Pro Plus”充满活力的红色皮革的衬托下用更普通的玻璃完成的”。

因此,这个新提示可能会揭示X80、X80 Pro或两者的后续产品在发布时的外观。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后者现在预计将与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一起亮相,可能是为了弥补缺少的X80 Pro+,但香草模型可能会在Dimensity 9200上运行。

这一猜测是基于 Vivo 最近披露的,即其新的 V2 内部二级芯片组经过专门调整,可与新的联发科旗舰 SoC 配合使用。这涉及定制设计的 FIT 互连技术、多周期队列 (MCQ) 处理引擎和 VCAP加速器,旨在进一步提升新推出的9200的 AI、游戏和性能潜力。

联发科相信新的高端芯片可以在 AnTuTu 基准测试中突破 120 万,Vivo 支持这一点,声称 V2 能够接管一些NPU、成像和显示控制任务,可以将功耗降低高达 15%。此外,与9000相比,更新的高端 SoC 支持高达 25% 的能源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