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Solidigm 路线图显示 61TB SSD 即将解决您的快速大容量存储问题

Solidigm计划将固态硬盘的存储容量提升到新的水平,并在 2022 年技术领域日活动中分享了路线图,强调 30.72TB 和 61.44TB 解决方案即将出现。这两款驱动器都将采用该公司的第 4 代 192 层四级单元 (QLC) NAND 闪存芯片。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驱动器都不会最终出现在您的游戏 PC 中。

这些适用于服务器应用程序,将采用 E1.L、E3.S 和 U.2 外形尺寸解决方案。但是,如果您只对家用消费级 SSD 感兴趣,请不要太沮丧——数据中心的解决方案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渗透到消费级领域。也就是说,我们只能想象 30TB 或 61TB SSD 的成本。

事实上,我们可以做的还不止这些。作为一种粗略(非常粗略)的估算方式,我们查找了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最大 SSD。这是一款TeamGroup QX 15TB型号,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2,879.99 美元(售价)。以此为基准,30TB SSD 将在 5,800 美元范围内,而 60TB 型号将在 11,500 美元以上。

容量和定价并不总是如此整齐地扩展,而且在进入新领域时,您还必须考虑早期采用者税。不过,可以说,无论它们针对哪个细分市场,大容量 SSD 在不久的将来都不太可能负担得起。

Solidigm 幻灯片概述了其第四代 QLC SSD 产品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