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苹果首款 AR 眼镜据称因设计问题而阻碍 2024 年发布

传闻中的苹果增强现实 (AR) 眼镜在发布之前似乎需要更多的测试和开发。海通国际科技研究分析师 Jeff Pu 表示,新的传言称,由于设计问题,AR 眼镜预计将“推迟到 2025-2026 年”。

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旨在打入 AR/VR 领域已不是什么秘密。据说它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仍将按计划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并将与 Meta 的 Quest 头戴设备竞争。然而,在 AR 方面,有报道表明苹果需要更多时间来设计其 AR 眼镜。

与 VR 头戴设备相比,AR 眼镜获得吸引力要困难得多。但其他公司,如 Facebook、高通有传言称,亚马逊和亚马逊正在开发 AR 设备以与苹果公司竞争。这可以推动所需的创新,以激发和吸引人们使用它们。

已经讨论过的一些功能是通过智能眼镜将电子邮件和文本放在用户面前,当用户在城镇中走动时显示地标信息,并允许第三方应用程序显示易于访问的信息。这种类型的技术对于那些经常在旅途中并尽快需要信息的人来说可能非常有用。这也可能导致更多人因为注意力被转移而走进事物,但我们已经看到智能手机存在这个问题。

与苹果眼镜一起传闻的更有趣的功能之一包括不需要处方镜片。这源于苹果拥有的一项专利,该专利可以针对视力不佳的人进行自动调整。该技术使用所谓的“光学组件”。然而,目前尚不清楚这项技术是否将用于独立的智能手机驱动的 VR 耳机,或者可能用于第二代 Apple 智能眼镜。关于传闻中的苹果智能眼镜

还有很多东西要学,看来我们还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找到答案。请务必继续关注 HotHardware,因为我们一定会在此过程中发布任何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