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JBL Reflect Aero TWS 在亚马逊上获得 33% 的折扣

JBL 将其宣传为“您积极生活方式的完美伴侣”,并配备了 ANC、Smart Ambient 和总共六个麦克风等功能,发布的 JBL Reflect Aero TWS 售价为 149.95 美元。现在,由于亚马逊提供了 33% 的优惠折扣,有兴趣的人可以以不到 100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们。

除了上述亮点之外,JBL Reflect Aero 还具有 POWERFINS 以确保在极端运动场景中的安全贴合,以及 Oval Tubes™ 以在需要长时间使用的场景中提高舒适度。IP68 等级保证这些耳塞可以处理长达 5 英尺的潜水长达 30 分钟,因此将它们带到游泳池或海滩应该不是问题。

JBL Reflect Aero 与蓝牙 5.2 兼容,承诺在没有 ANC 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为 8 小时,在开启 ANC 的情况下电池续航时间为 7 小时。除了充电盒提供的电池寿命外,这些数据还使充满电的耳塞和充电盒的完全自主权达到 24 小时。

除了 JBL Reflect Aero 耳塞及其充电盒外,零售包装还包含三对 POWERFINS 增强器和耳塞,以及随处可见的充电线、保修卡和快速入门指南。

在发布时,JBL Reflect Aero TWS 的亚马逊价格为 99.95 美元。该产品的全球评级为 3.7 分(满分 5 分),音质为 3.6 分,降噪为 3.2 分,电池寿命仅为 3/5 星。该交易也可直接从 JBL获得,感兴趣的人还可以利用该计划的 4 次免息 24.98 美元付款和一到三年的可选保护计划(15.99 美元、27.99 美元和 38.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