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Yeelight 发布新产品加入 Matter 行列

Yeelight 宣布将 Matter 与其广泛的产品集成。

获得CSA认证的新产品即将推出。

其中包括以 Yeelight 为名的智能家居照明系列。

Yeelight Pro 产品将通过 OTA 更新与 Matter 兼容。

Yeelight 是下一家与 Matter 集成的智能照明公司,Matter 是跨品牌连接设备的新通信标准协议。

新的 Matter 1.0 规范于上个月推出。11 月 3 日,连接标准联盟 (CSA) 活动在阿姆斯特丹举行,包括 Yeelight 在内的几家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齐聚一堂,宣布他们即将推出的产品和更新。

随着 Matter 的集成,Yeelight与 Nanoleaf、飞利浦 Hue、三星和亚马逊智能家居产品一起加入了潮流。Yeelight 在一篇博文中表示,它正在为消费者带来第一套 CSA 认证产品,鼓励跨设备的无缝连接。

这家智能照明公司包括分别用于消费类和专业照明解决方案的 Yeelight 和 Yeelight Pro 产品线。前者包括经典的 Home 照明系列,该公司正在发布一个名为 Yeelight Fun 的新产品组合,该组合针对娱乐和游戏,并将支持 Matter 集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