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三星通过 Good Lock 推出快速文件传输应用 Dropship

三星在韩国为 Good Lock 推出了适用于 Galaxy 设备的文件共享应用程序 Dropship。

用户可以使用唯一链接或 QR 码轻松共享文件,该链接可以为这些文件设置有效期限以供下载。

无论型号、iOS 和网络用户如何,Dropship 都可以与 Android 设备共享文件。

三星通过其 Good Lock 应用程序为 Galaxy 手机推出了一款新的文件传输应用程序。

三星已经宣布(在新标签中打开)Dropship 的可用性,这是一款适用于 Galaxy 手机的新文件传输应用程序,已添加到 Good Lock 中,供韩国用户使用。

Dropship 是三星最近发布的One UI 5 (Android 13) 版本的新增功能,这意味着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必须使用最新的软件更新。如果是这样,无论型号如何,用户都可以轻松快速地在其他 Galaxy 设备和 Android 设备之间共享文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