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Netflix 的广告支持计划将 Chromecast 支持限制在 Google TV 设备上

看来 Netflix 更便宜的广告计划不适用于没有 Google TV 的流媒体设备。

Apple TV 在发布时也不支持新的广告支持层,但支持即将推出。

尽管如此,Netflix 的广告支持层仍支持 iOS、Amazon Fire TV 设备、游戏机、Android 手机和更多平台。

Netflix 的广告支持计划刚刚在特定地区推出,但每月 6.99 美元的套餐在推出时可能无法在 Apple TV 和非 Google TV 设备上使用。这意味着,如果您想使用新计划,则需要购买带有 Google TV 加密狗的新 Chromecast。

9to5Mac首次发现了此限制(在新标签中打开)在 Netflix 的支持页面上(在新标签中打开),其中指出“Apple TV 不支持 Basic with Ads”。目前尚不清楚为什么 Netflix 的便宜层跳过该平台,但公司代表告诉 9to5,这只是暂时的,它计划很快推出对 Apple TV 的支持。

否则会令人惊讶,因为 Netflix Basic with Ads 可以在 iOS 设备上访问。Apple TV 上还提供了许多支持广告的视频点播选项,这使得对 Netflix 的低成本计划的支持似乎是不可想象的。

除了带有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外,新计划还支持亚马逊 Fire TV 设备、Android 手机/平板电脑、PS4/PS5 等游戏机和智能电视。同时,许多没有带有 Google TV 界面的Chromecast的最佳流媒体设备不支持 Basic with Ads。PlayStation 3 和 Roku 在兼容设备列表中也被省略,尽管后者的缺席显然是由于疏忽,根据The Verge(在新标签中打开).目前尚不清楚这些设备是否最终会在未来获得对广告支持计划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