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MD Radeon RX 7900 XT 现已正式上市

可以理解的是,AMD 盛大的 RDNA 3 展示的重点是顶级Radeon RX 7900 XTX。它的弟弟 Radeon RX 7900 XT 几乎没有受到太多关注。早些时候的泄漏预测它将比其 RDNA 2 对应物获得大量的 VRAM 升级,事实证明这是真的。AMD Radeon RX 7900 XT 将于 12 月 13 日发售,起价 899 美元。

AMD Radeon RX 7900 XT 使用与其兄弟相同的 Navi 31 GPU,但将 CU 数量从 96 个减少到 84 个,将 TGP 减少到 300 瓦。其基本/升压时钟设置为 1.5/2.4 GHz。它在 320 位总线上配备 20 GB 的 20 Gbps 视频内存和 80 MB 的 Infinity 高速缓存。其他功能(例如DP 2.1 支持和 AV1 编码/解码)在两个 SKU 中是相同的。

不幸的是,AMD 没有具体说明Radeon RX 7900 XT与其前身相比如何。如果它的老兄弟有任何可比性,那么性能提升似乎可能是 1.5 倍,远低于早期泄漏引用的 2 倍数字。它是否能够与GeForce RTX 4080 16 GB竞争还有待观察。虽然这两张卡都可以在光栅化方面进行交易,但光线追踪王冠几乎肯定会再次归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