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经过多次升级的 16 英寸笔记本电脑使用 Intel Arc A370M

在我们的测试中,16 英寸多媒体笔记本电脑 Acer Swift X 16 与其前代产品相比显示出许多改进:英特尔酷睿 i7-1260P的出色性能、速度极快的西部数据黑色 PCIe 4.0 SSD 和 1-TB容量、16 GB 焊接 DDR5-4800 RAM(四通道)和 IntelArc A370M图形单元。

然而,在戴尔的 Inspiron 16 Plus 或华硕的Vivobook Pro 16X等比较设备中,后者的速度不如 NvidiaGeForce RTX 3050 Ti快。与前代 16:9 格式的太暗 FHD 显示器相比,16:10 格式的明亮 380 尼特显示器和 2,560 x 1,600 像素的高分辨率是另一个受欢迎的改进。新显示器还覆盖了 100% 的 sRGB 色彩空间,可以进行简单的视频和图像处理。

尽管 CPU 功能强大,但电池续航时间却增加了 1 小时,达到了可以接受的 9 小时。即使盖子可以轻松压下,金属外壳仍然坚固耐用,并且该设备紧凑轻巧,重量仅为 1.75 千克(~3.86 磅)。该设备通过 HDMI 2.1 和 1080p 网络摄像头进行了改进,并且继续提供两个 Thunderbolt 4 端口、两个 USB-A 端口和两个 M.2-2280 插槽。但是,其他速度很快的 SSD 会受到热节流的影响。

尽管按键很短,但键盘是我们在多媒体笔记本电脑中可以找到的更好的键盘之一,因为按键具有清晰且经过良好调整的压力点以及足够的阻力。宏碁新推出的名为“OceanGlass”的触摸板很滑,这使得它不精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