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迪兰恒进在 AMD RDNA 3 发布前展示红魔 Radeon RX 7000 和赠品

AMD 显卡合作伙伴迪兰恒进在 AMD 备受期待的RDNA 3 发布会前几个小时推出了一款恶魔般的新产品。PowerColor 没有提到任何特定的 GPU 名称,但我们认为福尔摩斯不必离开贝克街来解开这个谜团。

在迪兰恒进取笑推文附带的图片中,显示了新显卡背板的相当大一部分。除了“魔鬼会变成多种形状......当心”这句话之外,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相当起伏但有棱角的刻面饰面。同样引人注目的是有角的迪兰恒进恶魔标志元素,带有令人生畏的红色背光。戏弄推文中提到的形状似乎是指我们刚刚描述的新设计。这与我们之前看到的任何迪兰恒进显卡设计都不一样,但其他人则使用了看似随机的角波峰和波谷,灵感来自现代隐形战斗机设计。

除了共享的图像外,源推文也值得访问,因为迪兰恒进将其用作赠品平台。读者所要做的就是转推 PowerColor 帖子,添加#PowerColor_pimp_my_rig 和@PowerColor 标签,“非常特别的 PowerColor Devil”可能会找到回家的路。抽奖活动将持续到 11 月 9 日,获​​胜者将于 10 日公布。请放心,奖品将在今年“到 2022 年 12 月 31 日”交付。

在字里行间,您可以看到很可能将作为新的 AMD Radeon RX 7000 系列显卡展示的图像。几天前,我们强调了发烧友对性能、功能和可用性的期望。甚至最近,一位可靠的泄密者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带有 20GB 视频 RAM 的 Radeon RX 7900 XT 和带有 24GB 的旗舰 Radeon RX 7900 XTX。这些肯定会受益于迪兰恒进最新最好的散热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