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适用于 Forerunner 智能手表的 Garmin Beta 版本 13.15 更新具有新功能

Garmin 发布了Forerunner 255 和 Forerunner 955 智能手表的公开测试版 13.15 软件更新。手表的新功能是在活动中添加跑步功率数据,而无需购买单独的跑步动态配件。还添加了 Grade Adjusted Pace 数据字段,显示您的平均速度与路线的陡度有关。此外,除非您取消消息,否则事件检测功能现在会将自动通知推送给您的紧急联系人。

Forerunner 955 接收的工具比 255 更多,现在可用于 Ultra Run 活动和新的 Backcountry 滑雪板和飞盘高尔夫活动的 Auto Rest/Pause。两款 Forerunner 手表都修复了训练页面上出现虚线或校准数据无法保存等问题。更新中还提供了对小工具和 Garmin Connect Mobile 之间的配对和设置同步等功能的其他改进。您可以在 Garmin 论坛上查看Forerunner 955和Forerunner 255的完整更新日志。

Garmin 指出,新的 Beta 版将通过 GCM 自动推送到符合条件的智能手表,GCM 每天都会检查软件。该公司建议下载和安装可能需要几个小时。更新 Beta 版本 13.15 是作为 Garmin Beta 计划的一部分发布的,它允许用户在一般发布之前测试新功能;您可以通过Garmin Connect注册 Beta 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