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AMD 发布大数据中心和游戏收益

AMD 并未完全实现其 2022 财年第三季度的收入目标,但仍设法实现了 29% 的同比增长,达到 56 亿美元。其中一半(23 亿美元)记录为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 13%。在一份声明中,AMD 首席执行官 Lisa Su 博士将公司未能实现盈利目标归咎于“PC 市场疲软和整个 PC 供应链的库存大幅减少”。这与第二季度收入增长71%形成鲜明对比。

当前环境不仅仅影响 AMD。就在几天前,竞争对手英特尔还将一个季度业绩不佳归因于个人电脑需求疲软和全球经济充满挑战,促使该公司宣布将采取积极的成本削减措施。这些措施将包括一些裁员。

AMD 没有发布这样的声明,因为其在其他领域的表现使其收入与去年相比仍保持增长。也就是说,它的数据中心和游戏部门很好地支撑了公司的底线。

“尽管宏观环境充满挑战,但由于我们的数据中心、嵌入式和游戏机产品的销售额增加,我们的收入同比增长了 29%。我们相信,我们领先的产品组合、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和持续的增长机会在我们的数据中心和嵌入式业务中,我们能够很好地驾驭当前的市场动态,”苏博士说。

数据中心和游戏部门是 AMD 上个季度最大的两个收入来源,分别增长 45% 和 14%,达到 16 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嵌入式收入大幅增长 1,549%,达到 13 亿美元。与此同时,AMD 的 PC 客户收入下降了 40% 至 10 亿美元,是其中贡献最低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