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Dere 提供两种颜色和三种存储配置的 T30 Pro

Dere 已开始销售 T30 Pro,这是一款基于英特尔 Jasper Lake 的机器,可提供多种配置。据该公司称,T30 Pro 的厚度仅为 6.6 毫米,重量约为 1 公斤,大概没有键盘盖。作为参考,该设备具有 3,800 mWh 电池,以及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USB Type-C 端口。

此外,这款平板电脑配备 13 英寸 OLED 显示屏,可在 3:2 纵横比下以 2,160 x 1,440 像素运行。此外,Dere 声称该显示器提供 144 Hz 的刷新率,尽管只有 330 尼特的峰值亮度。另外,Dere 为 T30 Pro 配备了Celeron N5095,这是一款 TDP 为 15 W 的四核处理器。不幸的是,赛扬 N5095 相当弱,几乎无法管理像Core i5-1135G7这样的性能的一半。

目前,Dere 的 T30 Pro 售价为 371.46 美元,配备 16 GB DDR4 RAM 和 512 GB SSD。奇怪的是,该公司将 8 GB 的 RAM 和 256 GB 的版本定价为 383.06 美元,尽管它只有一半的 RAM 和存储空间。或者,Dere 以 481.12 美元的价格提供具有 16 GB RAM 和 1 TB SSD 的 T30 Pro。在撰写本文时,所有配置都可以订购两种颜色并带有颜色匹配的键盘盖。正如该公司的营销图片显示的那样,所有配置都带有一个有源手写笔,可以存储在键盘盖内置的一个环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