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OPPO N3扫地机器人推出4,000 Pa吸力和声波振动拖把

OPPO智慧生活扫地机器人N3已在中国推出。也称为 Lefant N3,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在四个级别上具有高达 4,000 Pa 的吸力,并带有防缠结滚刷。该小工具有一个 28 厘米(约 11.0 英寸)的拖地区域,具有三个水位,并提供声波振动拖地。该公司声称拖把每分钟振动 12,000 次。该设备有一个 450 毫升的垃圾箱、160 毫升的水箱和一次性抗菌干湿巾。

N3 使用 dToF 激光雷达导航,扫描半径为 10 m(~32.8 ft),能够映射高达 900 m²(~9,688 ft²)。SLAM算法用于智能规划路线,内置激光避障技术。小工具上有超过 31 个传感器,以及 20 多种算法,使产品能够在清洁时做出智能决策。例如,超声波传感器可以检测地毯并相应地提起拖把。

您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语音命令控制扫地机器人。该机器人配备 5,200 mAh 电池,一次充电可清洁多达 280 平方米(约 3,014 平方英尺)的空间。此外,该小工具可以在运行噪音低至 60 分贝的情况下安静地工作。您目前可以在中国以 1,999 元(~276 美元)的价格购买 OPPO 智能生活扫地机器人 N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