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Tab Ultra 的电池比其他 Onyx BOOX 平板电脑大得多

Onyx BOOX 已开始提供 Tab Ultra,这是一款新的电子阅读器和 Android 平板电脑。与 Nova Air2 一样,Tab Ultra 依赖于Qualcomm Snapdragon 662,这是一种较旧的中端 SoC,摩托罗拉等公司在过去几年中广泛使用。此外,这款平板电脑具有 4 GB 的 LPDDR4x RAM 和 128 GB 的 UFS 2.1 闪存,比 Nova Air2 多 1 GB RAM 和 4 倍的存储空间。

作为参考,Tab Ultra 像其他 Onyx BOOX 平板电脑一样使用 Android 11。此外,该设备配备 10.3 英寸显示屏,在 225 x 184 x 6.7 毫米机箱内以 227 PPI 输出 1,404 x 1,872 像素。顺便说一下,这款平板电脑重 480 克,主要是因为它的大显示屏和 6,700 mAh 电池。此外,Onyx BOOX 还包括一个后置摄像头阵列,这是电子阅读器的不寻常选择。

另外,该设备支持来自其内置触摸屏或其有源触控笔的输入,该触控笔能够识别多达 4,096 个压力级别。目前,Tab Ultra 售价 599.99 美元,价格包括一个手提袋、一个手写笔盒、替换手写笔笔尖和一个保护盒。或者,Onyx BOOX 以 659.99 美元的价格出售带有额外键盘保护套的相同套装。有关 Tab Ultra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的网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