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摩托罗拉Edge 30在印度推出

摩托罗拉边缘30超已经有了一个新的变体。它现在提供12GB RAM和256GB存储配置。新选项已悄然宣布,并在电子商务平台Flipkart上列出。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于今年9月在印度推出。最新型号的规格与 8GB + 128GB 型号相同。

摩托罗拉边缘30 Ultra 12GB + 256GB变体的价格为64,999卢比。它在翻转艺术上列出,带有“即将推出”标签。智能手机的确切销售日期仍然是一个谜,但我们可以预期它将在未来几天内可供购买。

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配备了一个6.73英寸的中心对齐的打孔OLED显示器,具有FHD +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它配备了集成的指纹扫描仪,并支持HDR10 +。

Edge 30 Ultra在后面板上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200MP主三星ISOCELL HP1相机传感器的智能手机。主镜头与5000万像素超广角鲷鱼和1200万像素长焦单元配对。在前面,Edge 30 Ultra具有60MP自拍鲷鱼。

在引擎盖下,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搭载了骁龙8+Gen 1处理器。它包含多达 12GB 的 LPDDR5 内存和 256GB 的 UFS 3.1 存储空间。智能手机的电源来自4,500mAh电池单元,支持125W有线和无线50W无线充电。

在软件方面,Edge 30 Ultra在库存的Android 12操作系统上运行,设备上的连接选项包括5G,WiFi-6,蓝牙5.2,USB-C端口和3.5mm音频插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