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摩托罗拉宣布在11月的第一周推出其兼容手机的5G更新

苹果和三星昨天确认了其设备5G支持软件更新的推出时间表。现在,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品牌宣布,其5G兼容智能手机将收到软件更新,使用户能够在其设备上访问5G网络。

本月早些时候在印度推出了5G,Airtel已经开始在印度的八个城市推出服务。这家电信运营商还发布了一份摩托罗拉设备清单,这些设备将支持其蜂窝连接。摩托罗拉证实,其设备将在随后几周内接受5G更新。该公司预计将在11月的第一周完成推出。摩托罗拉Edge 30 Ultra和Edge 30融合本周已经收到了5G更新。

软件更新将通过OTA推出。包括Moto G62 5G,G82 5G,G71 5G和Edge 30在内的四款摩托罗拉智能手机将于10月25日收到。摩托边缘30专业版,摩托G51 5G,边缘20专业版,边缘20和边缘20融合将于11月5日获得5G支持更新。软件更新将支持Jio的独立网络以及Airtel和沃达丰的非独立网络。

摩托罗拉亚太区执行董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印度的摩托罗拉5G智能手机,无论类别如何,都对11到13个5G频段提供硬件支持,包括印度宣布的所有8个Sub 6 GHz 5G频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