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贝尔金推出iPhone 14系列配件

自苹果宣布其iPhone 14系列以来,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现在,美国贝尔金以智能手机和PC配件而闻名,已经推出了适用于iPhone 14系列的新配件系列。新产品包括屏幕保护膜,充电器,MagSafe移动电源和无线充电器。

从屏幕保护膜开始,贝尔金提供了两款与iPhone 14,iPhone 13和13 Pro兼容的钢化眼镜。屏幕保护膜提供出色的响应和清晰度。它具有抗菌剂,据称可提供强大的保护。

接下来是贝尔金升压充电专业版双 USB-C 充电器。它是一款经 GaN 认证的带 PPS 的壁式充电器,充电速度高达 65W。它带有两个USB-C端口,可用于为MacBook Pro或空气充电,或一次为两部智能手机快速充电。当使用单个端口时,该模块提供65W的完全快速充电,从顶部端口到45W,从底部端口到20W,同时用于为两个设备充电。

贝尔金的无线移动电源也称为升压充电磁性。它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法,只需将磁性砖贴在智能手机的后面板上即可保持iPhone的电池充满电。移动电源具有2,500mAh电池单元。它具有纤薄的便携式设计以及LED指示灯,可在充电器需要加油时提醒用户。还有一个USB-C端口,可为兼容设备提供高达10W的功率。

最后,贝尔金增强充电磁性无线充电器支架是一个充电器支架,用户可以在其中磁性地粘贴iPhone并允许其充电。它与镁安全软件兼容,并提供7.5W充电速度。除了充电之外,该设备还可以兼作支架,允许用户以纵向或横向模式使用智能手机。

这款双包装屏幕保护膜的价格为1,999卢比,可从亚马逊购买。贝尔金升压充电磁性和升压充电磁性无线充电器支架的价格为 4,499 卢比,可从亚马逊购买。贝尔金升压充电专业版双USB-C充电器售价5,999卢比,可以从Flipkart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