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安布拉内智者EON Pro智能手表推出

安布拉内在其Wise系列下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有问题的产品被称为安布拉内智EON专业版。可穿戴设备具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并且非常容易放在您的钱包上。它配备了1.85英寸的显示屏,可提供550尼特的峰值亮度。EON Pro还具有拨号器,麦克风和用于蓝牙呼叫的扬声器。让我们仔细看看新推出的智能手表的价格和规格。

安布拉恩怀斯EON专业版规格

新推出的安布拉内Wise EON Pro智能手表配有1.85英寸LucidDisplay,可提供55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240×280像素的分辨率。手表有一个经典的立方体表盘,并配有硅胶表带。

可穿戴设备具有各种健康监测功能,包括SpO2传感器,血压跟踪,心率监测,睡眠跟踪,呼吸训练,卡路里跟踪等。此外,它还具有100多种运动模式,包括但不限于跑步,散步,骑自行车,体操,瑜伽,徒步旅行,交叉健身,跳舞,空手道,跆拳道,骑马和圆盘游戏。

如前所述,手表还配备了麦克风,扬声器和用于蓝牙呼叫的内置拨号器。您还可以通过智能手表本身向语音助手发出命令。该可穿戴设备具有100多个基于云的表盘,并使用蓝牙V5.0进行连接。它还带有三个内置游戏,并具有遥控器,相机和音乐播放器的智能控件。智能手表具有IP68防水防尘等级。安布拉内声称,Wise EON Pro智能手表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长达10天。

定价和供货情况

安布拉内智EON Pro智能手表已经推出4种颜色 - 红色,蓝色,绿色和黑色。它的价格为1799卢比,可以通过Flipkart和Ambrane的官方网站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