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瑞博特无线照明004 TWS耳塞现在提供优惠

印度消费智能可穿戴公司SWOTT推出了一对全新的无线耳塞,称为“AirLIT 004 TWS耳塞”。新款耳机在SWOTT AirLit 005推出几个月后首次亮相。

这些耳机针对预算范围,该品牌承诺出色的音质和舒适度,非常适合日常使用。耳塞采用入耳式设计,即使长时间使用也能提供完全的舒适感。

该设备的高质量音频性能得益于 10mm 动态驱动器。SWOTT 空气照明 004 的硅吸头有助于提高 IPX4 的防汗性和防溅性。蓝牙 5.0 用于连接,触摸控件可帮助用户优化设备的使用。

SWOTT 空光 004 TWS 耳塞通过 USB-C 充电,一次充电可提供 4 小时的播放时间。使用300mAh充电盒将播放时间增加到20小时。AirLit 004还具有语音助手功能,可以在一小时内充满电。

定价和供货情况

SWOTT AirLIT 004有黑色版本,在发射期间售价1099卢比。它将从今天开始在 swottlifestyle.com,Amazon.in 和其他领先的线下零售商上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