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降15% 苹果增长40.2%

今年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降15%。2022年第三季度是7月至9月的时期。PC OEM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出货量为7430万台,而去年同期为8730万台。根据IDC报告,与2022年第二季度相比,第三季度的出货量有所增加。

根据IDC的说法,出货量的减少是由于需求减少和供应不均衡。然而,据说出货量远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当时由于对Windows 7的支持结束,它们主要是由商业更新推动的。

至于OEM的联想在2022年第三季度的PC市场中以1680万台的出货量和22.7%的市场份额领先。惠普以17.1%的份额和1270万的出货量位居榜首。戴尔以1190万台的销量和16.1%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三。苹果在榜单上排名第四,出货量为1000万,市场份额为13.5%。与2022年第二季度的480万辆相比,该公司的销售额有所增长。华硕以550万出货量和7.5%的市场份额跻身前五名。在上个季度排在第四位的宏碁无处可见。

除苹果外,所有四家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出货量均录得负增长。联想下降了16.1%,而惠普的出货量下降了27.8%。戴尔和华硕分别录得21.2%和7.8%的跌幅。另一方面,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苹果是唯一一家同比增长40.2%的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