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一加耳机2规格泄漏

OnePlus正在开发新的高端真无线耳塞。OnePlus芽专业版于去年8月首次亮相,因此我们可能会很快看到他们的继任者出现。

今天,即将推出的OnePlus耳机专业版2的一些规格已被通常可靠的来源泄露。据称,它们每个耳机都有双音频驱动器,一个11毫米和一个6毫米,与Oppo的Enco X2类似。它们还支持高分辨率 LHDC 4.0 编解码器以及空间音频。

主动降噪显然会上升到45 dB,并将根据周围环境中的当前噪声水平进行自适应。每个耳塞都有三个麦克风,可在通话期间增强语音质量。

在ANC打开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预期OnePlus Buds Pro 2在充电时可持续长达6小时,而使用外壳可持续22小时。如果关闭 ANC,这些数字将分别达到 9 小时和 38 小时。

该保护壳将支持无线充电,而耳机充值10分钟即可使用3小时。其他功能包括对谷歌快速对和蓝牙5.2的支持。耳塞的防尘和防水等级为 IP55。一加耳机专业版将提供白色,黑色和绿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