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USB-IF摒弃超高速品牌 分享更简单的面向消费者的徽标

去年9月,USB实施者论坛(USB-IF)宣布了USB Type-C电缆和充电器的新认证徽标,以使品牌更容易遵循。为了进一步简化事情,它现在已经放弃了USB 3.0的SuperSpeed品牌,并分享了更简单的面向消费者的充电器,电缆,端口和包装徽标。

USB-IF没有指定产品支持的功率输出额定值或数据传输速度的模糊品牌名称或版本号,而是发布了更新的徽标,清楚地说明了这些数字。对于 USB Type-C 电缆,新徽标包括支持的性能和电源协议。这些徽标将出现在包装和电缆上,使用户更容易决定他们需要哪种类型的电缆。对于充电器,徽标将在包装上包含支持的最大功率输出额定值。最后,USB端口的更新品牌显示了支持的性能协议。

正如您在附图中看到的,没有一个新徽标具有USB4品牌。这是因为USB-IF不再计划使用USB4作为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名称。在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USB-IF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杰夫·拉文克拉夫特(Jeff Ravencraft)透露,简化的品牌在本季度生效,用户应该期望最早在今年年底看到产品上的新徽标。但是,在切换之前获得认证的任何产品仍将能够使用较旧的品牌。

可悲的是,由于USB是一种开放标准,OEM不需要通过USB-IF认证他们的设备,我们可能会继续看到旧品牌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值得一提的是,USB 2.0(又名USB高速)和USB 1.0被故意排除在这次品牌重塑练习之外,以避免混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