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要闻 >

网络上出现了一个视频 展示了Windows 8的早期概念

自微软发布Windows 8作为推广其新的Surface平板电脑系列的一部分以来,已经过去了近10年。从那以后,两位Windows高管已经换了,但突然间史蒂文·西诺夫斯基让自己感觉到了,他在一个新的视频中分享了几个Windows 8的概念。

已知内容

平板电脑系统的开发始于2010年春季,当时微软在西雅图会议中心举办了Windows组织的团队活动,讲述了它对新操作系统的愿景。“这个选择是在会后做出的,”辛诺夫斯基解释说。这是我们花了数月时间规划 Windows 8 版本和所有功能的一大亮点。

视频中显示的第一批图像之一是新的(当然当时)“开始”菜单,微软已经稍微改变了它,以便在触摸屏显示器上易于使用。系统的最终版本中包含了一个非常相似的选项,但是用户不太喜欢它,因为它取代了如此方便的“开始”菜单并打开到全屏。在另一张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触摸面板小部件旁边通常的“开始”按钮。除了重新设计“开始”菜单之外,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任务管理器,它看起来根本不像我们在Windows 10或11中看到的那样。

所有这些概念都证明了该公司开发人员对最终导致Windows 8的早期工作,并且微软并没有立即决定放弃像“开始”菜单这样重要的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